如果你在 Humble Bundle 不小心购买了慈善包,可以提交工单申请退款。

本文仅供参考,不保证100%退款成功,同时请不要滥用退款政策。

更新日志

  • 2021-11-28 修改了图片的地址,图片可以正常显示。
  • 2019-07-30 本文重新发表在博客上,本文继续更新。
  • 2017-05-24 本文首次发表在 keylol,原文不再更新。

Step1:登陆你的 Humble Bundle 账号

打开官网,登录你的 Humble Bundle 账号(如果没有,就注册一个 Humble Bundle 账号)。

Step2:提交一个工单

点击此处提交工单

Step3:填写工单内容

① 选择工单的类型

② 选择问题的类型

③ 选择退款的原因

可选的退款原因列表:

  • Dissatisfied with product (对产品不满意)
  • Duplicate purchase (重复购买)
  • Fraudulent charge (欺诈消费)
  • Other refund request (其他的退款原因)
  • Paid the wrong amount for a bundle (支付了错误的金额)
  • Product does not work correctly (产品不能正常地工作)
  • Purchased the wrong game or bundle (购买了错误的游戏或慈善包)

④ 填写主题的标题

⑤ 填写主题的内容

Refund Reason(退款理由)(必填):

  1. 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,不建议申请退款,否则可能导致你的账户被禁用。
  2. 建议如实填写,人工客服会进行审核。
  3. 某人填写退款理由时,使用了我的模版,甚至连我的邮件地址也没有改动。导致我收到了 Humble Bundle 客服发来的邮件,我不再提供模版,请自行搜索。

Product Names(产品名称)(必填):

建议如实填写,填写购买的慈善包的名字即可。

Gift URLs(礼物链接)(必填):

建议如实填写,建议填写你购买的慈善包里面每一个游戏的礼物链接。如果只有整包的礼物链接,就只填写整包的礼物链接。

Transaction ID(s)(交易ID)(必填):

你使用的是什么支付方式,就填写什么支付方式的交易ID。比如说我使用的是PayPal支付,所以我填写了PayPal购买慈善包时的交易ID。

PayPal:

Amazon:

如果是信用卡支付,还需要提供以下信息:

  • The last 4 digits on the card used to make the purchase(信用卡最后4位数字)
  • The expiration date on the card(信用卡的截至日期)
  • The name on the card(信用卡名)
  • Date of purchase(购买日期)
  • Amount of purchase(购买数量)

Account Email Address(你的账号的邮箱地址)(可选):

建议如实填写,如果已经登录了你的账号,则可以不用填写。

Gift Recipient's Email Address(礼物链接接收者的邮箱)(可选):

建议如实填写,如果没有人接收礼物链接,则不需要填写。

Browser Name / Version and Operating System“(浏览器版本和操作系统版本)(可选):

可以不填写内容。

Favorite Animal(最喜欢的动物)(可选):

可以不填写内容。

⑥ 上传附件

Step4:等待客服的回复

你提交退款申请之后,会收到一封来自系统发出的邮件,不需要进行回复。

大约在一个工作日之后,Humble Bundle 的人工客服会主动联系你,可能要求你补充一些交易细节,你通过邮件回复即可。

Humble Bundle 的人工客服的工作时间是 工作日的 07:00 am-10:00 pm(太平洋时间),节假日不会上班,请耐心等待人工客服的回复。

最后,你会收到一封退款邮件,你的工单会被关闭,大约在一周之后会收到退款。

相关链接:

Humble Bundle 工单中心

Humble Bundle 客服中心

重新发送礼物链接

注意事项:

  1. 即使礼物链接已经被刮开了,也可以进行退款(来自@洁妮的大熊)。
  2. 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,不建议申请退款,否则可能导致你的账户被禁用(来自@Sink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