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Silo 的 .com 域名续费价格是 9.95 $/year,而 Cloudflare 是 8.03 $/year ,所以我将域名从 NameSilo 转入 Cloudflare。

Step 1:获取转移码

打开官网,登录你的 NameSilo 账号。

打开域名管理页面,点击想要转移的域名。

进入域名控制台页面,解锁已锁定的域名,然后点击 "Send Email" 按钮。

最后点击下面的 "Submit(提交)" 按钮。

很快你就会接收到一封来自 NameSilo 的邮件,里面记录了你的转移码。

Step 2:填写付款信息

因为域名转入时需要缴纳一年的续费费用,所以需要填写付款信息。

打开官网,登录你的 Cloudflare 账号。

打开账单页面,填写付款信息。建议添加 PayPal 作为付款方式(PayPal可以随时解绑),如实填写账单邮寄地址。

Step 3:转移域名

打开注册机构页面,选择要转移的域名,然后点击 "确认域" 按钮。

输入邮件中的转移码,然后点击 "确认授权代码" 按钮。

填写联系人信息,建议如实填写,最后点击 "确认并完成转移" 按钮。

如果你收到下面的提示,则最多5天就可以自动完成转移。

Step 4:批准转移域名(可选)

如果你想尽快完成转移,你可以手动批准转移域名,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转移了。

打开官网,登录你的 NameSilo 账号。

进入域名转移页面,选择你想要转移的域名,然后点击 "APPROVE" 按钮。

最后点击 "Submit" 按钮。

注意事项

  • 域名新购或转入的60天内,禁止转移域名。
  • 如果你的域名达到了最大时长,域名转入后会正常扣费,但时长不会增加。
  • 域名转入后,默认自动续订,可以手动关闭。